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永远爱着你

老公吖
我相信我们能够直到永远地
还有永远都不要分手瓦
么么
我爱你 xD
很想念你咯
辛苦你鸟
有我这个那么野蛮又小气的女友
会不会很想丢下我一个 TT
千万不要吖
老婆会伤心到哭死吖
(*^__^*) 嘻嘻……
我爱你哟
笨蛋老公
你每天说
老公傻傻老婆爱爱
呵呵
也说到几对下
哇咔咔
老婆不会离开你的
不要怕吖
呵呵
爱死你鸟
昨天对不起吖
没体谅到老公
呜呜
希望老公不要放在心上
目吖目吖
疼回瓦
又快要开学鸟
时间过到很快
可是
我还是会继续爱你
间中想起卡水你
因为我们之间真的太多回忆了
想起有点伤心又有点开心
过了就是过了
之前珍惜的话就好咯
可惜还不会想
希望你过到开开心心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