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生病还米好吖`

天吖
生病第3天鸟
好像还米有好吖
还一直咳嗽呢
真是辛苦 TT
可怜的我
听说
srigarden (我的学校)幼稚园有人中H1N1了
那个校长还不采取行动哒
呜呜
好怕哦
如果我明天去学校的话
怕会中哝
呜呜
刚跟阿D谈完电话瓦
几开心下
可是
谈完不久后
nikky (老公)找我
也生病了耶
呜呜
有点伤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传染给的呢
内疚内疚 ><
之后就信息给ah boi说分手了
竟然回我`wad arr
我也不懂怎么回
当没看过的信息吧
么么
我爱你吖(nikky)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
哇塞
我的学校有一半人没有去学校了耶
听朋友说
今天他提早回家
在办公室
听到老师说
提早回家的同学写的簿子
已经用了整7本
瓦老
很多哝
明天好像没有什么朋友去学校 TT
我又要做孤独终老鸟
不要吖
跟妈妈说我不要去学校
怕我会在生病
娃哈哈 xD
可是明天真的很想去学校的说
小嘉生病鸟
我怎么去呐
真是烦
不懂为什么
好像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这样的
之前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吃完1碗maggi面
现在
吃半碗罢了
可怜可怜 TT
又不可以吹冷气
最讨厌生病了
而且这个时候
H1N1又那么严重
朋友们最好不要出街吖
之前我就是不信邪
现在终于信了
很多朋友都生病了
真替他们担心
希望你们只是普通的生病喽
尤其是nikky老公还有D
快快好起来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