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我爱你`

今天听到朋友说
你有女友了
我真的很心痛
其实
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的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的心意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杨金成
原谅我之前不会懂得珍惜你
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爱你比爱我自己还来得重要
么么
虽然现在还生病
已经第四天了
今天
无端端又发病
我哭了
想起你
又想起自己
很傻很傻
为了你哭
心就好像被一只一只得针给插了下去
我真的爱你
请你相信我好么宝贝
我生病都想着你
就代表你在我心中有多么的重要
么么 (:
希望你明白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不对
我爱你比
病魔快快走呐
真地越来越辛苦了
这个星期不用去学校吖
瓦卡卡
开心开心
可是
生病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你也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不要让我担心哦
gud luck wil always bi v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