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老公要去开刀鸟 =(

昨天去找老公
看到滴手那么痛
真哒有点担心
好像哭哦 TT
看到他那么辛苦
我却什么也帮不上手
呜呜
hmm
老公吖
虽然我还不懂我是不是真心对你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豆记
可是
我会尽量爱你哒
么么
我真的不懂做不做到哒
可是听到你要开刀
你哒手有什么事了?
切掉整个手吖 = =
psps
不是咒你吖宝贝
木吖
我不会花心
答应你
会对你一心一意
当然不是可以一时间做到
之前,我讨厌花心的人
因为觉得他们玩玩下
可是,自己却是个花心的人
haizz TT
花心
我改着了
宝贝
请原谅我 =(
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
我为了一个贱人,变得花心
可能之前就是一心一意的爱他
弄得我爱他比他爱我多一点
所以就分开了
我要!!!!!!!!
加油,bah siah`GAMBAHTEH

3 条评论:

  1. 小蛙别伤心啦`
    伱伤心藕就伤心鸟`
    别伤心啦`疼回`=)

    回复删除
  2. hehe=)
    then good norh`
    i will zhi chi eu gerh`
    mxack mx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