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伤心吖 TT

今天有点不开心耶 TT
在学校
chinqli吊臭了
唉~
他竟然为了一个他自己也不信任的女孩子来代替我
我真的很伤
今天回到家
就抱着妈妈哭
妈妈对我说
朋友不重要
就算朋友都出卖你
你还有我这个妈妈
*听到这句,我真的很感动
本来今天可以下queen park滴
可是
给妈妈骂吖
所以不能下鸟
小雨还有cicak来我家找我
娃哈哈
那个死俄罗斯牛海
真是牛哝
拿我哒电话delete完他的照片 TT
呜呜
我的珍藏吖
可怜~
金成比说他很爱我
豆记boii也这样说

我真的不懂怎么好
很bik chek吖
救命 TT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我爱我的宝贝
nikky,vicky,xiiaoyu,bibi,youyou,
最重要滴是
豆记boii还有金成哇 =)
mw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