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开心 v 伤心

星期六那天(昨天)..跟姐妹(nikky,vicky)下金和吖 =)
呵呵`
那天我有叫豆记下涅
看到..我好开心吖
可是却不理我 TT
真的有点开心又有点伤心
我真的很想跟一起 TT
可是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的
就算我们有缘无份把
唉`
一时真的很想念,很想找
信息..跟一起出街
可是别人说到那么坏
我自己也很忧郁
一时也很烦
昨天nikky穿到超成熟的哝
炸到 >< 我也要成熟吖 呜呜 我们还没什么睬小雨他们涅
因为觉得他们变了
haizz
说回豆记
如果不是花心的&喜欢跟女友做爱的
我应该会跟一辈子哒
可惜是..
我真地不懂该说什么好了`
直到下到queen park,看到朋友有刀片..
就`伤心过度
自己拿来割手
受还流了很多
感觉上是不会停哒
还好`
金成在...还很关心我
还帮我包伤口
可是...
帮我包伤口的那一刻
我好想哭
对我那么好..
可是我就这样对
会不会很不公平呢 TT
我割手只是为了豆记罢了
唉``
手的伤`永远不比心的伤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