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染头发噜

染鸟颜色吖..瓦卡卡
超开心地说
明天跟老公去看戏
呵呵
我,老公,阿升,jeffree,肥康,她女友
去看2012
有点紧张哝
没跟老公去看戏
哈哈
2个月多鸟
都没有看过戏 = =
炸到没有
啊~
染鸟这个颜色超美喽
同时自己也很喜欢这个颜色瓦
呵呵
浅巧克力还有橙色吖
瓦卡卡
开心~
我滴宝贝妈咪帮我弄得涅
哈哈
果然是立法界里面滴师傅
呵呵
佩服佩服
开心到有点傻傻鸟 xD
明天穿高跟鞋出街 =)
应该不会很难看吧
吖咔

明年转校咯应该
舍不得朋友 TT
虽然他们有点豆己
哈哈
可是
始终是朋友嘛
么么
我会想念你们哒
放假放假放假!!!!
我爱大放假 xD
读书读了那么多年
每年都在等大放假
拜托
你闷不闷吖
嘻嘻
我爱小蛙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头发
我爱我妈咪
干她滴
无端端讲到我妈咪
搞笑

好呐~
就写到这里喽 xD
__SkiP__

再见 =)
还有还有
晚安
大家发个好梦噜
最爱宝贝(俊杰)

1 条评论:

  1. bibi ah`nice colour
    so Q =)
    take picha also lenq jor xDD
    luv eu and miss eu so mch ><
    mwak`luv e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