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们好回料

呵呵
我哒宝贝老公吖
那时候
我们还是朋友
慢慢地
转变成情侣
真的好爱好爱他
那种感觉
只有他才能够给到我
很开心 =]
虽然我们昨天说过分手了
可是
我还是很爱他的
我讨厌他扮得若无其事
好像我一点都不重要这样
但是
希望他可以改吧
么么
我爱你-->张俊杰

我爱你哟~这时,我们应该在滑轮场吧?很久米进了鲁..呼

哑哑,他是傻佬吖..我最爱最爱的傻佬~瓦卡卡,,爱死你哟
呼~又是他呵呵..爱死他了..最爱的宝贝..可爱吖~xD

3 条评论:

  1. haha
    u lao gong very sohai de leh !!! -_-!!!

    hui wen

    回复删除
  2. u wan change school liao a ???
    wat school lai de ???
    remember tell me a !!!
    0129776099

    hui wen

    回复删除
  3. u lao gong very sohai but u very leng lu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