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们没了

我们没了
分手了
花开了
爱走了
不来了
最幸福的事
是我跟你在一起的那段回忆
我爱你
是永远的事
不想再折磨自己
逼自己去做踢
我真正爱的人是你
小文
我们之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现在一下子叫你当我的女友
真的有点不惯
——————————————————————————————————————
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要努力
没有了他
我还能好好过
照你说的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我们的爱
我不应该在抖颤不清
你要的决定
我会尊重你
啊升告诉我
你说我们不可能的了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
我不敢去接受事实
这段日子
谢谢你了
么么
-------------------------------------
我最爱的人是你
永远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