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老公{写至}老婆

今天和老婆去金河和时代走街^^
一开始我们就去时代买走街beg
从时代一楼到六楼都找不到
然后就过金河二楼找
然后老婆看到一个很美的走街beg
就叫我试meh
觉得很美就买了
然后老婆就一直拿他beg里面得东西放在我的beg里面
她真的很坏蛋哝
我们去到金河时
看到水鬼还有他的女朋友吖
哈哈
我们一起走街一起玩
很好笑一下
之后我们走走下就去买冰糖葫芦吃
很好吃下还是葡萄味滴
嘻嘻
老公爱死老婆
老婆也要爱我吖
hmm
之后我们要下去3楼的时候
老婆叫老公背你
水鬼就说
老婆老公也抱你
^_^
他真的抱列
炸到吖
之后我就说老婆老公不要背你
老公抱你
哈哈
好像跟水鬼一样 ==
之后他们走到很前了
我就抱着老婆跑过去哝
赫赫
很好笑
下到3楼一下子就走了
过回时代
我们去喝下茶就回了
老婆来到老地方
还是很头痛吖
我就陪老婆去买panadol
吃了就没痛了
之后去妈妈当
跟老婆玩水
喷来喷去
炸到
好像一直都是老婆喷我 = =
哈哈
还喷到我满身都是
老婆觉得有点急尿
其实我自己也是 ><
就陪老婆去厕所咯
我跟老婆一起进女厕所
很多女孩子进来吖
吓到
之后有小妹妹还有他的妈妈进来
还大便添
还说
妈咪你进来帮我
我真的顶不顺了
还说
很热吖
他妈米就说
知道热就快点咯
哈哈
我们闻到很臭哝 - -
就一直笑他们说的东西
我跟老婆讲
如果笑的话就打k懒
这样就不会笑了
其实我随便说说罢了咯 =D
哪里懂真的用得了
哇咔咔
肥康还在外面等了很久
哈哈
他还一直打来
我麻叫我老婆听咯
不可能我听的嘛
等下他们进来看是不是有男生不就死
嘻嘻
还是我最省目
之后就去打机鸟噜
现在在打机
没东西说鸟
哈哈
么么
----老公留言----
希望可以给老婆看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