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昨天跟今天滴事吖``

傻傻yoyo跟傻傻小蛙
瓦卡卡
真的很好笑哝
又可爱咧
拍照拍照拍照 = =
炸到
每次拍照之前都要照镜子
自恋吖
其实跟一样厚 ><
哈哈
又是
傻婆
瓦卡卡
每天骗去店之后又表去走街的哝
衰婆
呵呵
还记得么?
那天我们去金和
还有老公
笨笨的说
又在这里拍过照咯
拜托
大头贴世人都在那里拍过照好不好
哈哈
蛮可爱的
>...跳过...<
今天不是过到很好哝
校长说再不去学校的人就以后都不用去
真的很懒吖
我真的很想转校 TT
可是
可能明年又要读回sg了
呜呜
惨惨
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第一个想起的人
就是你 [张俊杰]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你不在我身旁
可是我却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是真地爱你的
从来没想过要玩你
我只是想你紧张我多一点注意我多一点罢了
以前,我总觉得没有一个人值得我去爱他
可是,,,
2009831
我终于找到了
那个人
就是你
我的第六感悄悄地告诉我
我们是全世界俄最幸福的情侣
最幸福的事,,是我们能够在一起
我们的爱..肯定会比普通情侣跟长
木吖,,,,我们的承诺
是亿万年的
我要当你亿万年的老婆
可是``
世界快要末日了吧?
为什么?
当我们快要长大的时候
世界末日却那么快来临
我们的一辈子
难道就像别人说得那么弱而以么?
我会爱你到底
就算要伤我到底
也没关系
我爱的人是你
也只有唯一的你
么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