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今天去唱K吖

我嗒宝贝老公
呵呵
爱死你吖
我们说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的
嘻嘻

哈哈
肥康吖
我的哥哥
嘻嘻
好笑到


我的pug狗哥哥 xD
还有lembu nenek阿升
哇咔咔
两个唱歌超好笑的咯


又是我的宝贝老公鸟
哈哈
今天还弄到满地都是水 = =

坐着唱歌 ==
可爱地说
嘻嘻
么么
我爱你吖

傻佬升升
还说自己是麦王
哈哈哈
没脑 = =

又是哥哥 = =
还叫我帮他拍照
炸到给他
哈哈
最疼嗒哥哥哟

老公跟我吖
拍照拍到蛮久嗒
呵呵
我爱你哟
永远永远
今天老公写在我书里的东西
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们一个月了咯
嘻嘻
开心开心
一定可以永远的
之前那些
因为还小
不会想
每一个都说永远
可是都没有
慢慢地没有感觉了
可是
我对你不是哟
会一直爱你直到永远
不然
我都不会带你去看我的妈咪咯
还有看过我的爸爸
呵呵
他们都对你有很好的印象哦
开心开心+开心
哇咔咔
老公
你真的不会离开我么
很怕吖
呜呜
我会永远爱着你的
目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