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我想对你说``


你噌经说过
你会为了我改
你也说过不会抛弃我一个人
你甚至说过不会再令我流泪
我爱你``[....]
不想跟你分开
我们会永远不分离的
么么

希望你永远都会记得
()

我们俩相爱永远不分离
超爱你地说~
>...跳过...<


今天为鸟不去读书
给妈咪打吖 TT
我那么固执不听爸妈的话
是为了谁?
都只是为了你
可是你
却不知道我为了你做过了那么多东西
我敷衍你
都是因为你打机不理我
我才敷衍你的
对不起
可是
你也不用因为不开心
跑去痹吖
心真的很痛
也很伤心
上次
你为了我
跟你学校的印度人打架
那时候
你来到我家
还说没有事没有事
我看到你整身伤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原谅我不懂得怎么去体谅你
原谅我那么野蛮那么小气
原谅我只懂得骂你
原谅我只想我自己的感受
我以后都不会了
宝贝
我永远爱着你
不放弃
不花心
不小气
不野蛮地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