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米心情中``

今天很没心情哝
刚刚打给肥康
他自己说
不去打机陪我的哝
现在列?
害我去我妈咪的电脑室那边打机
都快发霉鸟
可怜可怜
今天老公做工做到那么夜
都不能见面呢
一个礼拜能见2/3次罢了
这样都不能见
讨厌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你 [....]
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
我跟后悔让我自己爱上你
呜呜
讨厌讨厌++讨厌
最无奈的一天
没想到是星期五
拜托
每次都要女孩子等你
你好不好意思吖?
可能在你眼中
你的工作还重要过我含千倍
算料
米心情米心情 TT
kanasai~
救命救命
>......<
等.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终于
等到了含千年
明天出街噜
很开心一下
哇咔咔
可是一想到今天
就一肚火吖
去吃大便啦你
根本就是你的错(康永康)
我们以后不是朋友吖!!!!!!!!!!!!!!!!!!!!!!!!!!!!!!!!!!!!!!!!
恨死你,,,,
我小蛙跟你势不两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