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爱一个人好难``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
我好爱好爱他
可是
我却每次跟他说分手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太过紧张他么
做人真得好无奈噢
我已经忍着不跟他说分手了吖
可是
怎么还是说出口呐
么么
原谅我
如果我忍不住跟你分手的话
请你追回我 TT
因为
我舍不得
而且我只是口硬心软罢了
我是真的爱你的
老公吖
我们快2个月料
拜6就是我们2个月的日子
哇咔咔
好开心噢
爱你
<....>
今天不能见老公噢
呜呜
几伤心下
虽然老公管到我那么严
可是
我并没有不开心
就是因为我真心爱你
才答应你那么多诺言
么么
我是真心对你的
请你不要对我有疑心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给到你幸福
哇咔咔
omg!
这句好像是男孩子的对白耶
呵呵
有点白痴厚
真是给我诈到
好呗
老公就交你滴幸福给我
我会好好的爱你
直到最后
<..跳过..>
小风波
当天忆当初
我只爱你一个
心里有句说话
有对你说清楚
可否惜当初
你对我已不错
心里暗暗任
我也有一点点措
么么
ii juz being tu love mine man
chong chun kit one per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