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今天买新电话吖

今天去买电话噜
心里有说不出滴快乐哟
哇咔咔
<..跳过..>
我们的爱
真的一直都存在么
明天就是两个月了耶
我也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很开心哦
可是
一时我不听老公你的话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的 TT
忽然间
想起我们先先在一起的回忆
真的很搞笑
我真的经历过很多东西才在一起的
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感情
可能过去的
只能当成回忆
可是
我相信
我们永远都不会过去的
因为我们的爱是永恒的
我跟相信我们下辈子还能够在一起
今天跟莉莉经过时代的电影院
看到2012年的戏
终于上映了耶
想看
可是很怕哝
怕看鸟
知道我们并不能够永远在一起 =@=
真的很伤心
老公
我为你哭过无数次
也为你心碎过无数次
可是
我依然爱着你 =)
我会一直一直
~永远永远的把你放在我心中~
~一辈子的把你守护在我心里~
我对你的真心不是随口说说两句甜言蜜语罢了
而是我是真的真心对待
么么
我家滴男人
就只有张俊杰
我爱你亿万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